红太阳家居空置率高达40% 商家撤场仍在继续

   日期:2012-11-27     来源:龙虎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连续几个月来,全国家居卖场的撤店情况一直持续升温,而市场的走势低迷以及部分卖场的经营管理不善,也让众多的建材家具品牌商生存举步维艰,像如立邦、松下、久雅等品牌商撤场事件就一直延续。仅就记者走访南京红太阳家居卖场来看,空置率现就已高达40%以上。

近连续几个月来,全国家居卖场的撤店情况一直持续升温,而市场的走势低迷以及部分卖场的经营管理不善,也让众多的建材家具品牌商生存举步维艰,像如立邦、松下、久雅等品牌商撤场事件就一直延续。仅就记者走访南京红太阳家居卖场来看,空置率现就已高达40%以上。

迈皋桥店空置率达40% 且仍在恶化

说起南京家居卖场的版图,红太阳家居绝对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块。现仍有迈皋桥店、板桥店、桥北店等三个卖场的红太阳家居在其规模上绝对是力压如金陵国际家居、永隆家居等卖场。但就目前经营现状而言,其高达40%以上的空置率却使得其前景堪忧。

经常,我们用“鬼城”来形容城市住宅的空置,而站在大片的空置店面前,更是犹如站在废墟之上,让人触目惊心。尽管红太阳家居卖场扯上了大幅“正在装修”的遮羞布,但仍难掩事实空置的真相。

大片空置的店面标示为“正在装修”

店面里面空空如也

如在迈皋桥红太阳家居卖场二楼的双弗卫浴实际空置已达4个月之久,帝王吊顶、久雅地板、艾森豪威地板、松下照明等多个品牌店面空置,华润漆也已将店面减半经营,三楼一圈的楼梯品牌商正在酝酿撤场……“这些令人寒心失望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某楼梯品牌商看着自己正在准备撤场的店面失落地告诉记者,“卖场也不管我们,我也是实在撑不下去了,再不撤都血本无归了。”

据记者实地走访不完全统计,迈皋桥红太阳家居原本500余户品牌商家,如今已不足300户。卖场的经营不善与对商家品牌的无任何支持造成了众多商家撤场的重要原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