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日期:2012-11-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10月31日下午,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深圳龙岗正中高尔夫球会隐秀山居酒店成功举行,共有会员单位和企业代表近400人参加。

 

大会现场

 

认真听会的会员企业代表

2012年10月31日下午,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深圳龙岗正中高尔夫球会隐秀山居酒店成功举行,共有会员单位和企业代表近400人参加。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左右家私黄华坤担任深圳家协新一届会长,仁豪家具尤国忠、深圳家协原秘书长侯克鹏担任深圳家协新一任执行会长,深圳家协原副秘书长洪小惠担任深圳家协新一任秘书长;亚力山卓萧金聪,兴利执行董事宋启庆,华源轩黄溪元,七彩人生黄锦标,圆方园庄日光,德胜家具郑秋伟,杰玛家具关永康,森堡家私郭向阳,艺峰实业黄进财,简欧家具旷再忠10人担任深圳家协新一任常务副会长。

 

侯克鹏秘书长作第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黄伟业会长作“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产生的情况说明”和“选举办法”

会上,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首先作第6届理事会2009-2012年工作报告,回顾了四年来深圳家协为会员企业所提供的战略咨询和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并介绍了协会在研发、教育、展览、终端、检测、媒体等产业链一体化服务。在宏观战略层面,深圳家协已在全国规划产业集聚基地11个,致力为中国家具产业未来30年发展的规划布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