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设计互联”

   日期:2017-08-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让设计价值深入人心,激发每个人的创造活力
       创新、设计是深圳的灵魂,生长在这座城市中的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早已将创新设计全面融入产业之中,并以国际化和时尚感引领行业设计潮流。由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举办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无疑是增强跨领域产业间沟通、交流与启发,并推动创意设计与产业未来发展的最好诠释。


       以设计启发生活、以设计链接产业。设计互联,作为一个呈现多元公共项目的新型文化综合平台,由招商蛇口创办,旨在激发设计作为社会发展的驱动力,致力于成为世界观众了解中国设计的重要窗口,及国际设计进入中国的平台。


价值决定未来
       在中国,“设计”这一术语在不同人眼中被衡量的方式存在明显的区别:在政策层面,它是经济发展的工具;在商业领域,它是打造成功产品的方式;对新兴中等收入人群而言,它可以用来彰显和定义他们的生活方式;而对学生和从业者来说,它是自我表达和解决棘手问题的工具。
       如何围绕“价值”这一理念策划展览,是设计互联不断思考的途径,也是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力图诠释的价值追求。中国想要成为全球设计的领导者,这样一场关于价值和设计的讨论在当下便具有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性。中国的新一代设计师和消费者如何看待设计的价值,以及这些价值观将如何定义未来?是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与设计互联希望寻求的答案。


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设计互联”
       培养创意人才,推广设计价值,是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与设计互联的共同使命。中国正在经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设计思维与方法无疑是最紧要的发展需求。深圳家具行业协会致力于构建家具行业的人才交流网络,设计互联以构建分享设计学科前沿动向的高端平台为目标,通过两机构的强强联合,定将探索出共赢互惠的发展道路。
       基于共同的信念,8月29日上午,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与设计互联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展览、文化活动以及其他形式的公共项目中,共同推动当代设计的发展,建立创意人才网络,提高创新精神在创意产业以及广大民众中的地位与作用,致力于挖掘文化机构的潜能,使其开拓面向未来的新需求、新创见,从而贡献于创意的未来。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洪小惠与招商蛇口Ole Bouman签署合作备忘录          
 
         当下,设计与创意思维的新趋势不断涌现。未来,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期望和招商蛇口一起,在这座全球最具活力的设计之都共建设计互联。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