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奢侈品家具走进中国 谁为其奢侈光环买单

   日期:2012-10-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奢侈品家具品牌埃奇奥·拜洛迪(EZIO BELLOTTI)成立于1936年,落户于意大利家具中心布里安扎,逾百年手工工艺的传承赋予了埃奇奥·拜洛迪丰富的经验和无限的创造力。从埃奇奥·拜洛迪的客户名单中,我们能看到一长串国家元首的名字。目前这一世界顶级家具品牌已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在青岛梅蒂奇家居馆展示销售。

奢侈品家具品牌埃奇奥·拜洛迪(EZIO BELLOTTI)成立于1936年,落户于意大利家具中心布里安扎,逾百年手工工艺的传承赋予了埃奇奥·拜洛迪丰富的经验和无限的创造力。从埃奇奥·拜洛迪的客户名单中,我们能看到一长串国家元首的名字。目前这一世界顶级家具品牌已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在青岛梅蒂奇家居馆展示销售。

奢侈品家具品牌EZIO BELLOTTI:浸染着古典奢华的王者风范

 

贵族,是优雅里含蓄着奢华,奢华里蕴藏着优雅。埃奇奥·拜洛迪将家具赋予独特的优雅气质,加之后天奢华的做工,其王者风范吸引了无数国家元首的目光,让你在古典的雕花中陶醉徜徉,在宫廷的奢华中尽享贵族生活。

法国思想家帕斯卡尔曾说:“人是一支有思想的芦苇。”意思是说,人的生命像芦苇一样脆弱,可是因为有着能思想的灵魂,所以人依然比宇宙间的任何事物都高贵许多。人生如花如草,容颜终将在岁月的风尘中老去,如果能在时光的雕刻刀下,保留温柔得体的笑容,端庄厚重的气度,深刻内敛的内涵,那将是上苍赐予人一生最宝贵的财富。而这一切,皆有埃奇奥·拜洛迪的陪伴,与人的灵魂一道,恒久长存。

奢侈品家具品牌EZIO BELLOTTI:百年历史文化传承,赋予无限创造力

 

走进埃奇奥·拜洛迪的城堡,金色线条萦绕的壁纸墙板,华丽别致的花纹雕刻,奢华镶嵌的家具装饰……仿佛回到了古时的意大利,一个令人向往的神秘时代。

聆听一曲优美的古典乐,让我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陶醉其中,感受与众不同的高雅氛围,多年以来的高雅梦境终于在这里实现。这就是埃奇奥·拜洛迪的宗旨——为你打造最典雅高贵的梦想之家。

埃奇奥·拜洛迪落户于国际家具中心布里安扎的核心地带,逾百年手工工艺的传承赋予了埃奇奥·拜洛迪丰富的经验和无限的创造力。无论是公共场所还是私人领地,无论是别墅还是酒店,甚至在宫殿和政府大楼,我们都能寻到埃奇奥·拜洛迪的奇迹。那是一种超脱了家具本身的艺术,影响深远,又耐人寻味。

顶级的设计,精湛的工艺,是埃奇奥·拜洛迪产品的基础要素,多年的经验使得埃奇奥·拜洛迪的设计师能够组织和协调任何一种装饰方案。精致的花纹,飞扬的线条,优雅的姿态,将米兰风格的大气奢华演绎到了极致,吸引了国内外无数名人的目光。从埃奇奥·拜洛迪的客户名单中,我们甚至能看到一长串国家元首的名字,这不仅仅是对埃奇奥·拜洛迪家具产品的肯定,更是将埃奇奥·拜洛迪赋予了王者的光环。

历史悠久的公司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时间上的证明,更是经验和作品的长存。实木的整体打造、麦加银和金叶的镶嵌、桃花心木的装饰……埃奇奥·拜洛迪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整体家居的舒适体验,更是感官的冲击和细节的完美极致。在灵动的线条和精致的花纹之间,每一处不起眼的跌宕,都会绽放出一种动人的光彩。我们可以从每一个雕花和曲线中发觉出工匠们娴熟的手工技艺,也可以从每一款家具中感受到与喧嚣的都市截然相反的古典气息。浓重却不压抑,舒适却不平凡,奢华却不浮夸,在埃奇奥·拜洛迪的世界中,我们总能发掘到古典家具与众不同的魅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