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泛家居联盟三会签约

   日期:2012-09-17     来源:亚太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顺德家具协会、乐从家具协会和顺德家电商会共同发起的泛家居联盟成立,并在顺德区经济与科技促进局副局长张鹏的见证下签订战略联盟协议书。通过整合顺德家具、家电的产业优势,建立渠道品牌。

近日,由顺德家具协会、乐从家具协会和顺德家电商会共同发起的泛家居联盟成立,并在顺德区经济与科技促进局副局长张鹏的见证下签订战略联盟协议书。通过整合顺德家具、家电的产业优势,建立渠道品牌。

经过发起单位顺德家具协会、乐从家具协会和顺德家电商会共同探讨,泛家居联盟将会有三种合作方式:第一,投资参与终端市场建设、经营;第二,只供货,成为联盟卖场的产品供应商;第三,不仅投资,还参与供货,成为联盟控股公司股东。

顺德日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覃吉明指出,从家电行业的发展可以看到,顺德家电也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顺德是中国家电之乡,我们本应该有这个资源、优势去发展自己的渠道品牌的。“家具、家电‘两家’合作,共享资源,创新出一种模式,共同去打市场。由顺德家具协会、乐从家具协会、顺德家电商会整合家电、家具行业间的资源,利用资源整合优势的联盟,未来发展空间无法预测。这种联盟模式将有效提升自我的竞争优势及降低自身的营销运营成本,优势互借,劣势互补,从而形成强大的品牌联盟效应及排它性,组成利益共同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