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推出家具售后超星级服务

   日期:2012-08-16     来源:大江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欧亚达家居《2012国际精品家居卖场服务升级》新闻发布会于2012年8月14日下午在欧亚达南昌徐家坊店隆重举行,江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陈天才、欧亚达家居徐家坊店兼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张坡等到会。

欧亚达家居《2012国际精品家居卖场服务升级》新闻发布会于2012年8月14日下午在欧亚达南昌徐家坊店隆重举行,江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陈天才、欧亚达家居徐家坊店兼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张坡等到会。

欧亚达家居徐家坊店兼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张坡在致辞中说:“本次服务升级措施共有四大项,即30天内不满意就退货、4+1城市圈免费送货、送货延时高额赔付、承诺场内商品符合绿色环保要求。四大服务举措的推出有效改善了南昌地区家居卖场服务规范,为家具卖场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欧亚达家居在2012年斥巨资引进更多的国际一线品牌,并且严格贯穿实行家具售后星级服务,同时欧亚达家居将在两至三年内致力打造南昌家居新地标,成为南昌市民购买家居产品首选卖场之一,实现对消费者利益最大程度的维护!”

雍容奢华之光铸就时代沉淀,铭刻在欧亚达家居精品家居馆上,汇集全球顶级家居文化精粹。每一件家具凝聚的是绘画、建筑、雕刻、文学及艺术的文化结晶,从它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全球文化的演变,甚至可以嗅到时光的味道。

如同西班牙文化的代表红酒一样,坚持品质环保购物理念的欧亚达家居一向以敏锐的时尚触觉和卓尔不群的家居品质打造全国高品质家居连锁商场。在这个家居行业的佼佼者身上,经典、纯粹、艺术、浪漫、睿智、舒适和时尚是他一直所坚守的家居文化品位和精髓。

张坡表示 表示 表示表示:“近几年以来,欧亚达家居在青云谱区委、区政府的关怀领导下,公司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筹集团规划,以打造全国知名连锁家居商场品牌为突破口,深入实施以星级优质服务南昌地区及整个周边区域家具市场为战略,公司销售总额不断攀高,在南昌地区家居市场的影响力和口碑不断提升。”

随后,江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陈天才在会上发言时表示:“5年前,欧亚达家居进入南昌市场,这5年来,欧亚达家居锐意进取、不断发展,已经成为南昌家居市场有口皆碑的知名家居连锁商场品牌。”陈天才说:“欧亚达家居以它别具一格的‘不满意就退货、首问责任制、全程价保、售后回访、绿色环保、统一收银、先行赔付、专家咨询’这八大服务举措,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为此,江西省家具协会也把“家居优秀企业”荣誉颁给了欧亚达家居。可以说,欧亚达家居以身作则的自律行为,为南昌市的家居市场诚信、健康、有序的繁荣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