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 “新国标”主题论坛即将举办

   日期:2012-08-08     来源:搜狐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红木家具价值连城,具有收藏价值。近年来,随着红木家具身价暴涨,引发了不少市场乱象。一直以来,红木家具行业总让人觉得“水太深”。8月1日,新版《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开始实施。据了解,与红木家具“旧国标”相比,这版国标显得更细致和明确。

红木家具价值连城,具有收藏价值。近年来,随着红木家具身价暴涨,引发了不少市场乱象。一直以来,红木家具行业总让人觉得“水太深”。8月1日,新版《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开始实施。据了解,与红木家具“旧国标”相比,这版国标显得更细致和明确。

面对乱象丛生的红木市场,新国标的出台能否规范红木家具市场?对企业、消费者又将产生哪些影响?为此,搜狐家居、北京青年报联合居然之家发起本次论坛,邀请红木家具业内人士共话“新国标”的意义。

【主办】:搜狐家居 北京青年报

【承办】:居然之家

【时间】:8月10日 下午14:00——16:30

【地点】:居然之家丽泽店 红木大会堂

【流程】:

嘉宾签到:14:00——14:30

主题发言《解读红木家具新标准》:14:30——15:00

对话环节“红木新国标的市场影响”:15:00——16:30

此外,论坛举办期间,网友还可以通过微博互动参与话题讨论。8月10日,听专家解读红木家具“新国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