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总裁研修班圆满落幕 用思想“约会”未来

   日期:2012-08-03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李芸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9日18时15分,南康家具届的精英们拂去舟车劳顿,轻踏上林间的白地毯,伴随着倾心的乐曲、可口的糕点、醉人的美酒,他们开始了一场与自然交流、与未来对话的晚宴。没错,这是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为南康总裁研修班精心准备的欢迎晚宴,从此刻开始,一切与现在有关,也与未来有关。

2012南康家具企业总裁研修班

时间:6.29——7.1

地点: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课程及主讲老师介绍:

课程模块一:前沿趋势。

第一部分:《国际设计潮流与趋势》、《零售业趋势》

主讲:许柏鸣——深圳市家具研发院院长、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院长。

第二部分:《米兰展产品家族研究》、《米兰展展示设计解读》、《米兰展设计品鉴》

主讲:崔卓君、王悦——深圳家具研发院战略规划师,张娈——深圳家具研发院设计师。

课程模块二:宏观视野。

课题:《中国家具产业战略格局与南康家具产业改革发展之路》

主讲:侯克鹏——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

课程模块三:品牌规划。

课题:《品牌规划创造价值》

主讲:黄??——深圳市杰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课程模块四:终端技巧。

课题:《共赢创未来》

主讲:高超——江门健威家具管理学院院长、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客座讲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