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积极推进雷锋精神进企业

   日期:2012-05-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三月,株洲市工商联下以发了7号文件,要求各企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蝶依斓公司积极行动,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今年三月,株洲市工商联下以发了7号文件,要求各企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蝶依斓公司积极行动,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蝶依斓公司举办了全员企业文化培训

首先把雷锋精神与企业文化结合起来,举办了全员企业文化培训,3月底举行全员考核,雷锋精神与品牌文化相结合,“为更多人创造幸福家居生活”。4月,蝶依斓公司关爱员工组织全体员工厦门旅游。4月8日,蝶依斓公司工会组织关爱弱势群体,给株洲市儿童福利院捐款3000余元。5月10日蝶依斓工会和南方阀门公司工会组织了一次关心未婚青年的联谊会,20多名未婚青年男女通过一天的“石峰山放飞青春”活动,充分展现自我,增进了解,展现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蝶依斓家居布艺精英们厦门鼓浪屿合影

 

蝶依斓与南方阀门开展未婚青年的联谊会

 

蝶依斓工会主席给市福利院孩子们送上爱心善款

在营业部,售后部,蝶依斓公司开展6S服务比赛,在蝶依斓的每个员工心中都认识到,立足岗位学雷锋,是“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的表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