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皮沙发遭遇假货 商家面对投诉坦然称无所谓

   日期:2012-03-13     来源:新浪微博    评论:0    
核心提示:记者从12315获悉,仅广州市家具类的投诉,每个月都超过100起,其中七成以上都是由于产品质量原因。至于导购说的,又没写在发票上,自然可以信口雌黄,算不得数。哦,可恶的是,它们根本就不给你发票,摆明让你投诉都没有证据。

皮革有异?投诉请便

案例:读者“红楼小妆”投诉:2011年年中在大石家私城金海名家居买了一套1+2+3的皮沙发,其中单人位1099元。结果送到之后傻眼了,单人位上一大块疤痕,而且椅背做工粗糙,坑洼不平,并且皮革和贵妃椅、三人位颜色不一样。购买时导购说整套沙发是A级皮,结果收货单上是C级皮,而且商家还不给发票。

于是与商家理论,商家百般推脱后终于在一周后派技术人员查看,当时说这个沙发应该退换,并拍下照片。结果过了几天,商家说,退可以,但是只能退200元购物券。读者又打电话继续投诉,过了几天商家又说退300元购物券,过了一周又打来电话,说2个月后派人来填补沙发的疤痕。消费者问能不能把皮的颜色换成跟其他一致的,答:要加钱。这样又过了几天,售后又打来电话,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方案,退300元,可以;换就不可能。消费者无言以对,只能对他们说,你们这是严重的质量问题,如果不妥善解决问题,就去工商局投诉他们欺诈,去税务局投诉他们偷税漏税,他们很淡定地表示:无所谓。

记者调查:红楼小妆反映的问题属实,12315刚介入调查,现在还没有回应。

记者点评:记者从12315获悉,仅广州市家具类的投诉,每个月都超过100起,其中七成以上都是由于产品质量原因。至于导购说的,又没写在发票上,自然可以信口雌黄,算不得数。哦,可恶的是,它们根本就不给你发票,摆明让你投诉都没有证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