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新品发布会 2012以电商突围终端

   日期:2012-02-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孙曦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02月10日,帝标家居201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金牛山庄举行。

困扰家具终端销售的瓶颈是什么?

如何突破?家具电商的现状与未来?

如何打造厂商物业共赢的合作模式?

2012年02月10日,帝标家居201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金牛山庄举行。同时,帝标家居还特别邀请了成都市商务副局长川曾洪扬、成都市贸易促进委员会方雷、家具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 、香江全球家居CBD总经理莫志贵、成都好百年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伟新、搜狐电商总监丁永兴等参加经销商终端突围论坛。

在终端突围论坛,嘉宾们就家具业发展的三大热点问题开展了严肃而热烈的讨论。包括:困扰家具终端销售的瓶颈是什么?家具电商的现状与未来?如何打造厂商物业共赢的合作模式?——事实上,对此,帝标已经提出了解决方案,在2012,帝标将以“新战略、新形象、新服务”为中心诉求重装启航。


7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在论坛会上与经销商们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受


老总们在论坛会各抒己见


帝标家居总经理:彭欢在谈什么是新战略•新形象•新服务


论坛会现场很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