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协组团考察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

   日期:2012-01-16     来源:互联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家协考察团先后对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信息中心、艾芙迪展厅、Frandiss旗舰店、亨利戴旗舰店、欧勒桠展厅、金凤凰旗舰店、玛润奇旗舰店等旗舰店及独立展厅进行了参观。

近日,深圳家协考察团先后对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信息中心、艾芙迪展厅、Frandiss旗舰店、亨利戴旗舰店、欧勒桠展厅、金凤凰旗舰店、玛润奇旗舰店等旗舰店及独立展厅进行了参观。

在导购车的指引下,一行人先后来到了沙发馆、儿童馆、进口家具馆及意大利馆、二期家饰中心、展览馆等地进行考察。通过杨孝全总裁的介绍以及实地的考察,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旗舰店+主题馆的独特展示模式,令来宾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对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全程体验一站式”购物中心的业态有了直观的认识。

吉盛伟邦董事长邹文龙、吉盛伟邦集团总裁杨孝全、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与深圳家协考察团代表,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进行了名为“从深圳到上海”的沟通交流会。就家饰产品市场热点、如何培育、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这个“全球体验一站式”购物中心如何“做大做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内部分家饰品牌的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会后,考察团还前往吉盛伟邦虹桥国际家居中心进行了参观和考察,就上海本地高端进口家居产品市场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