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 蝶依斓沙发云南安宁店重装开业

   日期:2011-09-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蝶依斓沙发安宁专卖店位于云南省安宁市得胜家居建材城4楼412号,将于国庆前开业。
  蝶依斓沙发安宁专卖店位于云南省安宁市得胜家居建材城4楼412号,将于国庆前开业。得胜家居建材城是安宁家居业龙头,是安宁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家居卖场之一,蝶依斓沙发安宁店从9月10试营业起,前来选购蝶依斓沙发客户络绎不绝,据记者了解到,蝶依斓沙发安宁店在国庆节有特大优惠,普惠市民。

蝶依斓云南安宁沙发专卖店展厅
蝶依斓云南安宁沙发专卖店展厅

蝶依斓云南安宁专卖店精美沙发图片
蝶依斓云南安宁专卖店精美沙发图片

记者了解到,蝶依斓家居布艺自1994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蝶依斓人,凭着对设计与创新的人性化深入,对工艺细节完美的偏执追求,把每一件家居布艺产品,都当成一件精美的艺术品,用唯美的布艺窗帘,舒适的布艺沙发,温馨的软床为载体,把幸福带给千家万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