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讨论之训练营篇 为深企量身定制的思想盛宴

   日期:2011-08-06     来源:深圳家具报—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立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9日, 255名深圳家协会员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营销总监乘坐7辆大巴,浩浩荡荡发向江西龙南中国家具教育学院,参加学院为会员企业量身定制的总裁训练营。此次总裁训练营,在中国家具教育学院两年多的历史上,是规模最为庞大的一次,也是含金量最大的一次。而之所以以几乎免费的方式推出,则完全是出于行业责任,希望深圳家具行业能够有尽量多的人从中吸取养分,投入“大讨论”的热潮中。

训练营篇:

 

为深企量身定制的思想盛宴

本报记者 陈立



7月29日, 255名深圳家协会员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营销总监乘坐7辆大巴,浩浩荡荡发向江西龙南中国家具教育学院,参加学院为会员企业量身定制的总裁训练营。

  6月25-28日,2011年首届 “品牌与模式创新” 总裁班举行。这次总裁班因为内容丰富、思维新颖,取得了巨大成功,也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好评。那次总裁班的清华大学教授黄维、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酷漫居CEO杨涛三位客座教授分别从品牌形象战略、大规模定制、产业文化化角度阐述了制造业发展的新思路,令学员直呼大开眼界(相关报道可见8月《深圳家具》之《裂变前的预演》)。这次总裁训练营,同样请到了这三位,再加上许柏鸣纲举目张的企业竞争战略和侯克鹏高屋建瓴的家具营销变革,整个训练营的课程对学员们构成了一次立体全方位的思想更新。

  此次总裁训练营,在中国家具教育学院两年多的历史上,是规模最为庞大的一次,也是含金量最大的一次。而之所以以几乎免费的方式推出,则完全是出于行业责任,希望深圳家具行业能够有尽量多的人从中吸取养分,投入“大讨论”的热潮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