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饰家私新品发布

   日期:2011-07-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美饰家私一直走的不是寻常路:“定位高端,走外销路线,美饰的起步就与众不同,如今,我们将强化内销,且将在高端市场走得更远。”美饰家私董事长钟锐介绍。


美饰新品发布会现场


美饰家私董事长钟锐致辞

近21年的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美饰家私在中国特别是在四川家具行业中的地位。

美饰家私一直走的不是寻常路:“定位高端,走外销路线,美饰的起步就与众不同,如今,我们将强化内销,且将在高端市场走得更远。”美饰家私董事长钟锐介绍。

2011年7月2日上午,美饰家私2011年新品两厅推介会在成都双流棠湖宾馆隆重举行。  在会上,美饰家私管理层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向广大经销商作了未来规划的详细阐述。

据悉,实力雄厚的美饰家私在各大展会(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美国高点)均有亮相;其公司自有占地近300亩的生产基地和国际领先的家具生产线,旗下拥有大批高技术人才,并根据今年战略布局,注入了大批沿海优秀管理人材和实木设计、制造高手,大大强化了其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供应能力。

目前,美饰家私针对国内市场的拳头产品主要以实木客厅,餐厅家具为主。在稳扎稳打的基础上,美饰家私将向整体家居的生活馆模式前进,而主战场仍将放在国内的一、二级高端市场。

同时,美饰家私还将强化品牌化发展战略,加强与不同专业媒体和品牌策划机构的频繁合作,从而促使品牌建设成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首要抓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