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添产业新军 红安融园家具产业园落成

   日期:2011-07-01     来源:武汉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广州、顺德等沿海家具企业纷纷迁往中部或西部地区,家具产业的转移使华中地区的家居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日,红安作为武汉大都市圈的卫星城市,开辟了又一家新的家具产业园。

深圳、广州、顺德等沿海家具企业纷纷迁往中部或西部地区,家具产业的转移使华中地区的家居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日,红安作为武汉大都市圈的卫星城市,开辟了又一家新的家具产业园。

目前,华中地区家具产业再添新军——红安融园家具产业园。成为继华中家具产业园、金鼓城家具产业园后的又一支新生力量,为湖北家具业十二五期间中部家具崛起战略的支柱型产业,园区规划占地20000亩,集家具制造、研发、培训、产品展销、生活、原材供应、物流于一体。

中国现有东部江苏蠡口、南部广东佛山、西部四川成都、北部河北香河四大家具产业板块,唯有最具综合优势的中国中部地区目前还是初级阶段。这些都构成了红安作为中国家具第五城的核心驱动力,而在中国家具产业转移热潮中,红安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品牌优势、政策优势将越发突出,并借此成为迎接一线城市家居厂商转移,进入二、三线市场的必争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