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卖场模式变革 品牌家具精英高峰论坛举行

   日期:2011-06-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谭文冠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中国(深圳)品牌家具精英高峰论坛暨好风采家居4周年庆典答谢晚宴在深圳百合酒店举行。包括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香港兴利集团执行董事黄伟业,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圆方圆家居董事长庄日光,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洪晓山,左右家私有限公司直营事业部总裁金燕等在内的数百位家具届大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家具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模式。

好风采家居

深圳家协会长黄伟业畅谈家具业未来发展

好风采家居

深圳家协副会长 庄日光

好风采家居

好风采家居董事长朱汪伦上台讲话

好风采家居

好风采家居市场常务总经理肖辉谋讲述好风采的故事


  2011年中国(深圳)品牌家具精英高峰论坛暨好风采家居4周年庆典答谢晚宴在深圳百合酒店举行。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香港兴利集团执行董事黄伟业先生,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圆方圆家居董事长庄日光,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洪晓山,左右家私有限公司直营事业部总裁金燕,好风采家居董事长朱汪伦上台讲话、好风采家居市场店务总经理肖辉谋等百余位家具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家具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模式,以及卖场升级之道。

  什么样的家居业态才能赢得最后的生存权?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黄伟业会长指出,面对过度膨胀的卖场面积,日趋同质化的商场定位、布局以及运营模式。目前的家居市场亟须再升级产业模式,尝试新的经营方法与竞争策略来抢占或坚守份额,而适应主要客户群体消费习惯的变化、更挑剔的眼光,已是不争的事实。而一些有先见之明的市场比好风采家居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开始了升级改造。

  2011年,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对于家具行业的影响已经开始显现,再加上国内巨大的通胀压力以及原材料价格和劳动力成本等生产费用的上涨,使得整个家具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而在这样严峻的考验下,如何超越自我,突破瓶颈,成为摆在每个家具人面前的一道难题。

  会上,圆方园家具董事长庄日光,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洪晓山,左右家私有限公司直营事业部总裁金燕深圳等还从不同的角度与在座的家具届精英人士共同分享了自己关于家具业未来发展的新看法,也给所有参与本次会议的家具业同行们很多的启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