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道设计乔迁志庆 aA创意品牌家具开业盛典

   日期:2013-11-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浪道是由一班年轻优秀的设计师组成,在全国各地提供专业的空间和平面设计服务,包括展会、展厅、专卖店、样板房、商业空间、办公空间、娱乐空间和企业形象设计,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在家具品牌行业尤为突出。

浪道设计乔迁志庆

aA创意品牌家具开业盛典

--相约11月18日,诚邀您的光临......

浪道是由一班年轻优秀的设计师组成,在全国各地提供专业的空间和平面设计服务,包括展会、展厅、专卖店、样板房、商业空间、办公空间、娱乐空间和企业形象设计,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在家具品牌行业尤为突出。浪道的重点在于对市场的洞察力和设计灵感,浪道的成功和特点在于我们坚持用心做设计,持续发展与客户的长久战略合作关系,有效地了解客户愿望,探索高效和符合国际潮流的设计创意,将客户的商业目标融于设计之中,为客户赢得长久的市场份额。今天,我们共同创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给人们带来融入愉悦体验的空间氛围和品牌承诺。

aA创意品牌家具--若你厌倦了疲惫的家具的选购方式,或厌倦了闹市的喧嚣,aA是你最好的去处。无论世界如何多变,在这里,你都可以体会只诉温暖不言殇,待花味渐浓,咖啡渐醇,或者倾心相遇,寻得一家具伴侣安暖相陪。

 
标签: 浪道 设计 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