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风格卧室家具集结 吹响后现代复古风号角

   日期:2011-04-26     来源:搜房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后现代风格多用夸张、变形、断裂、折射、叠加等手法,既为行家所欣赏,又为大众所喜爱。以幽默、叛逆和奇思妙想极大地充实和丰富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展现给我们一个充满旺盛生命力和创造力的乐观年代...  

后现代风格多用夸张、变形、断裂、折射、叠加等手法,既为行家所欣赏,又为大众所喜爱。以幽默、叛逆和奇思妙想极大地充实和丰富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展现给我们一个充满旺盛生命力和创造力的乐观年代...

欧美风格卧室家具集结 吹响后现代复古风号角 

一睁开眼,就是落地窗外美妙的阳光,透过纱帘若隐若现,这是个阳光明媚的秋日,与落地窗内的情景浪漫的邂逅了,纯白色的床,沙发,床头柜,干净纯粹与光融合的恰到好处,其中的黑色的点缀打破了白的单调,红色的热情起了点睛搭配使整个黑白纯粹色彩的卧室多了几分生动与高贵。

欧美风格卧室家具集结 吹响后现代复古风号角

斑马纹没有豹纹那般气势凌人,在这种黑白交错中,却让人们看到了原始的野性中略带的那一点温柔可人的味道。好像突然让你觉得生活就如此般简单,如钻石般纯粹,只是需要在偶尔的纯粹中略微添加点生活的性感,性情的生活,这是法式的,是巴黎的,是与一场与浪漫邂逅的梦,但是现在属于你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