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进展顺利 品牌过千

   日期:2011-04-20     来源:搜房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广东省家具商会与云南得胜家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近来进展顺利。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其中云南得胜家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占60%,广东省家具商会占40%。目前,总部基地的建设进展顺利,已经建成的“世博”店和即将开业的“经开区”店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将吸引1000多个家具(居)及建材品牌入驻,其中广东品牌占85%以上。

广东省家具商会与云南得胜家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近来进展顺利。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其中云南得胜家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占60%,广东省家具商会占40%。目前,总部基地的建设进展顺利,已经建成的“世博”店和即将开业的“经开区”店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将吸引1000多个家具(居)及建材品牌入驻,其中广东品牌占85%以上。

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进展顺利 品牌过千
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进展顺利 品牌过千

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是由广东省家具商会和云南得胜家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云南省乃至西南地区最优秀的广东知名家具品牌专属形象展示与总部营销基地。该基地将凭借广东家具商会在家具行业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充分整合广东家具优势品牌资源,依托云南得胜家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云南家具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渠道优势,突出广东家具“品质、原创”优势,借力政府建立广东家具走向南亚、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引领云南家具行业里程碑式的发展。

据悉,广东省家具商会90%以上的会员企业为规模企业,在广东家具行业130多个最优秀品牌中,广东省家具商会品牌联盟成员就占96%以上。目前广东省家具商会在云南投资的会员企业有600多家,成为云南省家具行业的主要力量。云南得胜家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则是云南省最大的家居连锁企业,现有家居连锁店9个,在建项目4个,分布在昆明、玉溪、曲靖、红河、大理、文山、西双版纳等地区。公司已经建成的商场总面积达90万平方米,年销售总额逾50亿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