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家私邀请咨询管理机构入驻 实现战略变革

   日期:2011-04-19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中山家私先后召开分公司签约仪式、商务年会,即将启幕的一连串大动作,表明2011年的中山家私将实现战略大变革。

中山家私实现战略大变革

近日,中山家私先后召开分公司签约仪式、商务年会,即将启幕的一连串大动作,表明2011年的中山家私将实现战略大变革。

  首先,中山家私全面革新组织机构建立营销中心系统管理架构,同时设计极具竞争力的遍布全国各大区域的分公司模式;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如下措施强化营销:一是增强培训力度,建立学习型营销队伍,二是加大广告点对点的投入,三是保证开业活动成功,四是完整促销模式,确产促销产品强力拉动终端销售,五是支持30家200万以上的样板店建设,六是完善产品结构链。

  此次变革中,人才引进成为公司变革重中之重,此次公司特意创新性地邀请咨询管理机构合纵四方的专家团队长驻公司担任要职,以确保变革的有效实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