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变革家饰业商业模式 聚焦深圳家居饰品展

   日期:2011-04-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郑昊    评论:0    
核心提示:创新变革中国家饰商业模式,重点打造“深圳家饰”,重塑生活艺术,聚焦2011年6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酒店商会、深圳室内设计协会、深圳工业设计协会、深圳零售商业协会等几大协会跨界联袂打造,台湾香港设计师团、IDA国际设计协会、上海创意产业中心等室内、软装、建筑领域知名设计机构的精彩献艺...
  创新变革中国家饰商业模式,重点打造“深圳家饰”,重塑生活艺术,聚焦2011年6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酒店商会、深圳室内设计协会、深圳工业设计协会、深圳零售商业协会等几大协会跨界联袂打造,台湾香港设计师团、IDA国际设计协会、上海创意产业中心等室内、软装、建筑领域知名设计机构的精彩献艺,innermost、De Laespada、Artek、Casamania、HAY、Ibride、Diamantini & Domeniconi、Thorsten Van Elte、BIGGIE BEST、WAVERLY、Artemide、Rochebobois、Ligne Roset、Vasace、刘刘家具、翠翠家饰等国际名品国内首次展出,6月24日,大幕即将拉开,创意与灵感将在这里迸发,理想与现实将在这里交汇,我们期待6月的到来!
 
  创新变革中国家饰商业模式,6月多渠道联袂共创商业未来

  单一渠道的商业模式不仅制约了家饰行业的发展,也制约了相关领域的发展,为此,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酒店商会、深圳室内设计协会、深圳工业设计协会、深圳零售行业协会联袂打造了2011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配套工程、酒店工程、室内设计工程、整合经销、零售等多渠道发起对中国家饰商业模式变革的探索与尝试。

  重点打造“深圳家饰”,6月设计之都呈现缤纷多彩和无限创意

  “深圳家饰”拥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现今已成为中国家饰的制造和采购中心。中国70~80%的工艺品、礼品、家居饰品出自“深圳家饰”,每年从中国出口的工艺品、礼品、家居饰品90%源于“深圳家饰”,虽然成绩斐然,但仍旧没能形成整体品牌的强大影响力。

  6月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将重点打造“深圳家饰”区域品牌,汇聚“深圳家饰”中的花艺、画艺、布艺、地毯、灯饰、摆件、挂件、陶瓷、窗帘、墙纸、仿真植物、床品装饰品、木制品、铁艺、进口饰品、中式工艺品、欧式工艺品、东南亚饰品、小家具、工程家具、船木家具、户外家具、软装展示等众多优质产品与家装产品近千余类,全方位呈现深圳家饰的缤纷多彩和无限创意,实现“深圳家饰”的品牌价值。

并且,6月展还将在国内首次以“功能、设计和销量”为评选标准发起“最具商业价值配饰奖”的家饰产品评选活动,以“时尚风向标”命名的该奖项,由国际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及饰品设计师共同从“深圳家饰”中选出“最具商业价值配饰奖”,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展会展出供人们品鉴。

  重塑生活艺术,三展区嗅、视、听、触、味五觉体验设计的生活

  6月深圳饰品展分设主题展示、贸易平台和设计长廊三大展区。

  以“时尚风向标”、“生活无处不设计”、“设计之都”及“设计饕餮”命名的主题展示区,通过作品展示、沙龙交流,展现了商业与设计关系的理念、学院派与设计关系的理念、深圳发展与设计关系的理念以及国内国际设计大师们的设计理念。

  而在贸易平台区,则汇聚了众多优质的“深圳家饰”企业和产品,“深圳家饰”从未有如此集中、全面和强势地阵容,来展现“深圳家饰”带来的生活艺术。

  在设计长廊,将从家装、工程、设计等各个领域展现家居饰品对生活、工程等品质的提升魅力。DA国际设计协会、深圳“盒子汇”十大室内设计师、羊城十大设计师、台湾香港设计师团、上海创意产业中心、上海室内设计师十人、127陈设艺术产业园等设计机构将拿出精彩作品对主题进行诠释;而与瓦列里奥、innermost、De Laespada、Artek、Casamania、HAY、Ibride、Diamantini & Domeniconi、Thorsten Van Elte、BIGGIE BEST、WAVERLY、Artemide、Rochebobois、Ligne Roset、Vasace、刘刘家具、翠翠家饰等国际名品的邂逅,将带给展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以上三大展区将通过光影、声音、味道的表现方式,为每个人带来嗅、视、听、触、味五觉的身心体验,6月,生活艺术,精彩无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