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羽居实木家具劲吹田园风 家具展迎来开门红

   日期:2011-04-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三月,一年一度的家具行业盛会又在东莞厚街、广州琶洲、深圳、顺德龙江等地轮番激情上演。在这全球瞩目且万商云集的当头,家具行业的各路英豪自然不肯错过这绝佳的亮相机会,纷纷磨拳擦掌、跃跃欲试。要么在行业论坛上华山论剑、指点江山;要么在自己的展厅里“遛遛骡马”,向观众显示自己绝版好货。
田羽居实木家具劲吹田园风,春季家具展会迎来开门红



客商认真阅读加盟协议书


  三月,一年一度的家具行业盛会又在东莞厚街、广州琶洲、深圳、顺德龙江等地轮番激情上演。在这全球瞩目且万商云集的当头,家具行业的各路英豪自然不肯错过这绝佳的亮相机会,纷纷磨拳擦掌、跃跃欲试。要么在行业论坛上华山论剑、指点江山;要么在自己的展厅里“遛遛骡马”,向观众显示自己绝版好货。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尽管往昔裸模、彩绘、悍马车式“艳俗”换成如今弹琴唱戏练瑜伽式“高雅”,但展会免不了还是在重复烧钱、喧哗和凑热闹的老调。旧瓶装新酒或者新瓶装旧酒都无关紧要,既然一个行业如此欣欣向荣,多点响动多些喧哗也很正常。试问,哪位英雄愿意在寂寞中老去,哪位美人愿意在冷落中迟暮?
 
  相比那些走出去在展会现场华丽亮相的家具企业,也有不少低调实干的企业,选择用请进来的方式向客户展示自己的产品。营销中心座落于顺德龙江325国道旁十里家私城61号的田羽家居就是这样的一个低调务实企业。作为一个在行业里浸淫了十多年的家具制造企业,田羽家居在小家具领域已是成绩斐然,如今开始发力大家具,尽管一贯行事低调,依然掩藏不住星火燎原之势。借春季家具大展的东风,田羽家居一口气推7大套系田羽·田韵实木家具系列,以其特有性价比优势,立刻赢得前来参观各地客商的热捧。
 
  来自甘肃某城市的吴女士,原是某个大品牌实木家具的代理商,但因该品牌定位高端,价格高昂,市场很难接受,吴女士的生意一直做不开。本次大展上,吴女士走进田羽家居馆二楼田韵实木家具展厅,立即被迎面吹来的田园风陶醉。经过对家具材质、做工等细节进行一番仔细观察,吴女士表示对产品品质放心,然后向业务员问清楚价格、加盟条件和扶持政策后,毫不犹豫签下了加盟协议,当场交了2万元定金。吴女士说,田韵实木家具的材质和做工一点不比大品牌差,但价格比大品牌低30%以上,如此高性价比的实木家具肯定会赢得中高端消费者的认可,市场前景非常良好。记者看到,在该展厅的招商进度表显示,计划于本次展会完成招商的50家全国专卖店,仅3月16日、17日两天时间,就有20多个城市的专卖店名额名花有主。
 

田韵客厅系列
 
  田羽居总经理高峰介绍,田韵实木家具主材精选东北优质楸木,木料质地坚实耐用、自然环保,是明清时代制作器具的首选木材,被誉为世人鉴赏之材。田韵实木家具不光具备所有红木家具的实用、观赏、保值和升值的特点,而且颜色处理恰到好处,且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楸木所特有的天然纹理和色泽。在做工上,田韵实木家具每个细节不仅深藏着技师精雕细琢的设计,不同家具产品的尺度空间以及结构,皆由顶级大师精工打造。
 
  作为小家具的佼佼者,田羽家居发力大家具,进军实木家具市场并非贸然之举。数位高层在家具行业皆有十多年经验,总经理高峰更是对中国实木家具的设计、生产与销售情况等烂熟于心。对于为何主推的中式田园风格实木家具,田羽家居自有理论。
 

田韵书房系列
 
  田羽家居董事长李明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中华民族的大红、大紫、大绿、大金等色彩,形成强劲的时尚“中国风”,在全球潮流界蔓延开来。田羽居•田韵木家具系列列巧妙地将中国元素与现代潮流融合起来,在自然的木料上,叠加岁月与情感的光影,远离都市的喧嚣,回归到宁静的乡村家园,国学、祥云、飞天……雕刻成为一种灵动、随性的日常生活,青砖、白瓦、小桥、流水、人家……矗立成为时光永远吹不尽的乡村田园风韵。田羽居•田韵木家具系列,悠然地以原木构造着更亲近人的惬意家居,带给人们的生活,是自然的,真实的,是对原生态天然之物的尊重。 
 

田韵套房系列
 
  田羽·田韵实木家具系列在本次春季家具大展上可谓开门红,顾客盈门。专卖店招商工作有条有条不紊地进行,实在是可喜可贺!营销总监金海林这段时间可忙坏了,他带着手下十多位兄弟姐妹,整天忙里忙外接待客户,几乎连吃饭喝水的时间也没有。“春季迎来开门红,苦点累点算什么?值得!”一脸憨厚的金总自豪地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