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客人莅临金天拓商务考察

   日期:2011-03-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1日,应佛山市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盛情邀请,北京居然之家运营总监张晨先生等一行莅临金天拓家具营销中心,对该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商务考察。
居然之家客人莅临金天拓商务考察


居然之家张晨总监(左3)与金天拓家具高层合影留念

 
  3月21日,应佛山市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盛情邀请,北京居然之家运营总监张晨先生等一行莅临金天拓家具营销中心,对该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商务考察。 
 
  嘉宾车辆甫到,金天拓家具营销团队便举行了简短热烈的金天拓特有的欢迎仪式,爱的鼓励掌声及鲜花环簇在嘉宾周围,对居然之家运营张晨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  
 
  公司董事长胡晓寒先生向居然之家张晨总监介绍了金天拓的基本情况、品牌结构及发展计划,并真诚感谢居然之家对金天拓公司、经销商伙伴发展的大力支持,并期望双方在未来的发展中能有更多的共赢机会。
 
  居然之家张总非常欣喜看到金天拓现在的发展规模和发展势头,高度评价了金天拓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一致认定金天拓是居然之家良好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简要交流了双方近年来的合作项目,并就渠道商与厂家、商家合作共赢、相互依存等话题彼此交换了意见。 
 
  考察过程中,金天拓家具总经理刘决飞先生、营销总监粟浩钢先生分别向客人们介绍了该司终端战略发布会情况、第25届东莞名家展招商工作,并诚邀居然之家张总在方便的时候拨冗出席该司类似商务活动。
 
  期间,在胡晓寒董事长、刘决飞总经理等的引导下,居然之家张总欣然参观金天拓三大品牌、六大系列的独立展厅。客人们兴致盎然地欣赏着金天拓的精美家具产品,并在展厅前驻足合影留念。

  考察结束后,双方愉悦表示,今后要加强各层级沟通,真情欢迎金天拓家具高层拨冗赴居然之家抽空考察交流,期望双方大展宏图,共赢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