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行业首家防伪技术诞生在佛山金天拓

   日期:2011-03-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广大消费者对家具质量的投诉日益增多,如以人造革沙发冒充真皮沙发、贴面家具冒充实木家具,中密板材冒充高密板材,橡胶木具充橡树木,外表富丽堂皇的家具买回去,用不了多久就散架……
家具也能防伪了! 
——家具行业首家防伪技术诞生在金天拓
 
  目前,广大消费者对家具质量的投诉日益增多,如以人造革沙发冒充真皮沙发、贴面家具冒充实木家具,中密板材冒充高密板材,橡胶木具充橡树木,外表富丽堂皇的家具买回去,用不了多久就散架…… 
 
  为了切实保障广大终端消费者的权益,确保消费者购买到优质正规的家具产品,秉承以“让人类生活更美好”为己任的佛山市金天拓家私有限公司,自2011年3月起,在国内家具行业内创新而为,同全球知名防伪技术公司合作,在板式家具产品上率先运用了国际先进的无色荧光油墨防伪技术。
记者看到,只要消费者现场用紫外光(波长200~400μm)照射,板材上“金天拓”的品牌标志将顿时闪耀呈现。(建议采用常见的验钞笔照射)
 
  据该司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金天拓努力与顾客建立长期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所有的企业行为均无声息地融入顾客生活之中,通过提供最优质、最及时的全方位服务,从而来赢得顾客的衷心信赖和选择。
 
  金天拓家私在此郑重提示,家具板材上“金天拓”的品牌标志,是您鉴别金天拓家私产品真伪的绝佳凭证!敬请各位顾客在选购家具产品时,请鉴别过真伪后再行购买!


无金天拓品牌标志的家具伪产品

带有金天拓品牌标志的正品家具产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