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叶家具发力深圳展

   日期:2011-03-08     来源:中国家具网—深圳家具报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听闻佛山金叶家具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进行企业发展发展战略规划。这对默默耕耘的佛山家具企业而言,不可不说是一件开创性的壮举。据了解,佛山尚怡家具有限公司先前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合作,主要集中在乐雅轩品牌塑造上,而对尚怡整个企业的发展战略规划并没有涉足。
金叶携手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  发力深圳展
——访佛山金叶家具总经理  张灿光

   
  听闻佛山金叶家具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进行企业发展发展战略规划。这对默默耕耘的佛山家具企业而言,不可不说是一件开创性的壮举。据了解,佛山尚怡家具有限公司先前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合作,主要集中在乐雅轩品牌塑造上,而对尚怡整个企业的发展战略规划并没有涉足。
 
  “我们要成为佛山第一家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合作的企业,这是出于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有家具行业的著名学者、中国家具行业第一位博士许柏鸣教授坐镇,更汇集外籍、本国的家具设计师精英,如此雄厚的实力和背景,我们对前景充满信心。”金叶家具总经理张灿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介绍,金叶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的合作起于去年12月份。此阶段金叶重在品牌积累,新推出库澳,打算在两年把这个品牌推出来。3月份参展深圳展,问及参展目的,张总表示,“我们要的不是一个具体的数据,而是一个品牌的积累。”产品现在分两个系列,定位中高档的消费群。由于时间仓促,目前产品定位没有形成方案,整个风格基本上定下来,携手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想借助深圳展,在国内市场金叶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扩展。
 
  在3到5年内侧重于打造一个品牌,作为一个老牌的企业,就国内市场来说,不满足于现状,所以痛下决心,接下来侧重于品牌推广。整合的品牌,包括金叶库奥,一共有三个品牌,参展深圳,可以说顺德家具在改变。龙江的企业根基相当不错,都是从小做到大,品牌不是靠一个方案或政策做起来的,而应该是做它本身的积蓄。相当于深圳的昙花一现,龙江的企业时间长,虽然规模较小,但资金实力雄厚。
 
  吸引经销商,金叶多元化发展,整合资源,重点得到消费者认同。在展会上,推广产品的时候,如果有潜力的客户能够找到适合库澳品牌的商场,且能在卖场拿到合适的位置,金叶将出钱装修。通过考察,只要能够得到消费者认同,具体方式金叶是不会在乎的。这是参加深圳展主推的方案,通过公司考察合格的经销商,公司会大力支持。作为一家集客厅家具设计开发,以生产和销售高档软体沙发为主的家具企业。本厂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机械设备;采用最新制造工艺和经营理念;生产布艺、皮配布、真皮以及古典沙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