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第七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

   日期:2010-12-22     来源:搜狐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7日,中国家具人又迎来了一次盛会, “2010中国家具业新领军者年会暨第三届中国家具产业(东莞)高峰论坛”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精英1200多人相聚一堂,针对行业在当前世界经济大格局变革的背景下,如何开拓新的局面进行交流探讨,为中国家具业的前途建言献策。

实录:2011第七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家居业的品牌时代已经来临。面向未来搜狐网,中国家居行业如何重塑责任与担当?2010年12月17日,由广东省家具商会和广东省家具 产业研究院主办,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支持的“品牌•责任”2011第七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广 东家居业年会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0年12月17日

【地点】:广州长隆国际酒店

【主题】:“品牌•责任”2011第七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

以下为活动图文直播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这里是“品牌•责任2011――第七届中国家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 的现场,欢迎大家的到来!本届论坛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指导下,由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家具 CBD协办。

2010年,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成功举办。时光流转,中国的发展旋律已经成为世界舞台上最引人关注的篇章!

【主持人】:今天,来自中国家具行业内外的各位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商协会领导、企业家、经销商代表和媒体朋友们,千里逢迎 、高朋满座,抱着和衷共济的理念,怀着共赢未来的坚定信念,共议危机面前的创新、团结、发展之道,共同展望2011年即将到来的曙光!

参加本次论坛的行业领导有: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 丁佐宏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监事长、华鹤集团有限公司 吴雪松董事长;

  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会长、居然之家总裁汪林鹏先生;

  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先生;

  深圳家具协会会长、兴利集团执行董事 黄伟业先生;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尹成枝先生;          

  中山家具商会会长、美盈家具董事长黎伟良先生;      

  顺德家具协会会长、志达家具董事长  黎德    先生;

  国际家私装饰业香港协会主席、伟安家具董事长张呈峰先生;

  温州家具商会会长、城市之窗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升先生;

  北京京派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北京意风家具有限公司温世权董事长;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苏州市亚中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亚中先生;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轮值会长、盛家家居连锁机构总裁曾震宇先生;

  参加本次论坛的卖场嘉宾有: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先生;总裁车建芳女士;      

  武汉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徐良喜先生;总经理沈耀俊先生;

  集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先生;

  香港金马凯旋集团董事长肖凯旋先生;总经理童敏先生;

  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总经理尹勃先生;

  成都创美居董事长 林超先生;

  成都富森美家居总经理刘云华女士;

  罗浮宫家居集团总经理陈桂芳女士;

  西安明珠执行总裁李红女士;

  香江家居连锁机构总经理李国春先生;

  陕西宝鸡美居乐家居博览中心董事长 张铎先生;

  北京龙凤之家董事长    王丰先生;

  郑州欧凯龙家具广场总经理 吴大伟先生

  ……

今天到会的还有广东省家具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企业负责人goodfeel,广东家具行业优秀企业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家具 卖场和家具品牌经销商代表,家具原辅材料企业代表,优秀设计机构代表等共计将近800人,来到了我们论坛的现场。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家的到来!谢谢大家!

首先,有请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先生上台致词!有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