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东盟(重庆)家具博览会将于重庆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6  来源:重庆日报
核心提示:从明日起,历时5天,主题为“互利合作,美丽家园”的首届中国—东盟(重庆)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东盟家博会”)将在重庆市大型家居卖场铠恩国际家居名都盛大举行。
       从明日起,历时5天,主题为“互利合作,美丽家园”的首届中国—东盟(重庆)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东盟家博会”)将在重庆市大型家居卖场铠恩国际家居名都盛大举行。

对外交流品牌活动规模空前

“作为‘渝洽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本届东盟家博会是重庆市对外经济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庆市面向东盟市场精心筹备组织的重要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

本届东盟家博会无论展会档次还是展会规模,从展会内容到展示形式均有所提高和创新。据悉,首届东盟家博会布展面积达40万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东盟及非洲的2500余家家具及相关产业的厂家和经销商参展,参展品牌达到3000多类,展品共10余万套。
   
    此外,博览会除了开幕式、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家具展等常设活动外,还将进行家具产业论坛等多项高规格活动。

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服务大众

作为重庆第一个超大体量的专业家具卖场,铠恩国际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13年承办了西部地区影响最广、成交额最大的家具行业盛会——中国西部家具博览会,不断引领西部家具业发展。

“这次活动是中国与东盟积极探索产业合作,发挥(渝—邕—新)南向物流大通道的功能,促进资源与产业链优势整合的重大举措。”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对外交流品牌活动,此次东盟家博会展示的家居产业链更加完善,品牌企业参展集中度更高,展品的国际化色彩更加浓厚,也更加折射出中国家居市场的变化和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

    该负责人称,本届东盟家博会首次引进的非洲家具主要以非洲原木制品和木藤制品为主,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色。据了解,本届东盟家博会所有展馆均位于室内,东盟及非洲家具总布展面积达5000平方米,各国最具有本土特色的家具产品和家居饰品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异域风情感受。

“这次博览会将服务大众,惠及民生作为活动落地的重要服务举措。”该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将推出万款产品特价及六级好礼相送等优惠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在领略异国风情的同时,还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 展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展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