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新闻 » 正文

阿联酋迪拜国际家具和室内装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3  来源:国际展览导航
核心提示:阿联酋迪拜国际家具和室内装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 展会时间:2014-05-19至2014-05-22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 举办地区:亚洲-迪拜-




展品范围

 

家具类:包括起居室及餐厅家具、厨房家具、卧室家具、儿童家具、户外家具、办公家具等。
厨房及卫生间设施:包括墙壁纸、地板地毯等地面装饰物、厨房系列实施、窗帘、遮阳用品等。
室内家居用品及装饰类艺术品:包括玻璃、水晶、陶瓷、盛酒容器、餐具等。

展会介绍

 

INDEX是中东地区勘称首位的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中东迪拜国际家具暨室内装饰博览会是中东地区所有行业展览中最大型的展览,同时也是中东地区影响力最广泛的、最负盛名的展览会,由DMG主办,每年一届。INDEX2014将致力于提升更高的展览品质,为买家提供最好的需求与平台。INDEX2014不仅能够看到来自海湾地区的参观商,同时,您还将期待看到来自次大陆、独联体及地中海东部地区(包括希腊,埃及以东诸国及岛屿)的专业买家。

上届回顾

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参展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000多家顶级品牌参展商
展出面积:10万平米
专业观众:26000专业观众
参展商范围
TradeBuyers贸易商:INDEX2013吸引来自100个国家及地区共计26000位专业贸易商,主要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创新、市场前沿预测及特定项目等。49%为室内设计师,30%是合同商,另外21%为制造商/供应商;INDEX的观众是世界级的品质,从独立调查结果显示,92%观众都是特意为"采购""定购"而来,91%期待与现场INDEX参展商建立进一步的商业合作。


商机无限

INDEX2014特点是增加更多具有创新个性与引领最新潮流趋势的革新性产品。INDEX为来自中东、北非及海湾地区数以万计重点贸易商和买家提供广阔的商机。INDEX2014不仅能够看到来自海湾地区的参观商,同时,您还将期待看到来自次大陆、独联体及地中海东部地区(包括希腊,埃及以东诸国及岛屿)的专业买家。
DUBAI,是中东地区时尚及设计中心,INDEX作为家具设计及室内装饰为主题的贸易型展览会正与其城市的特点相得益彰,DUAI是中东地区商业枢纽,而且众所周知,它是全世界贸易出口主要地区,包容万象,是通往北非、中亚、印度、巴基斯坦及中东巨大市场的重要纽带和桥梁。DUBAI也是世界最有标志性设计概念项目的地区,海湾地区又增加了这个独一无二的商业机会与设计灵魂,推动整座城市在各个领域的创意与设计。INDEX正以其真实而生动的特色将成千上万的参展商聚集一处,让全求的商家与买家在INDEX激情碰撞。
INDEX吸收并领会商业领域里"设计"的重要性,将"设计"及"品位"作为孜孜不断的追求与主题,力求以这种独具匠心的架构为不同地区的制造商、供应商和定货商解决并找到最佳方案,将室内设计与装饰产品提供迸发并展现最具创新的平台。


市场分析

中东地区的一大特色就是该地区具备普遍超高的消费群体,这个具有超高消费能力的群体已经成为INDEX不可获缺的采购商范围之一,INDEX也专门在展览期间设立了一个叫CONSUMERDAY(消费者日)的展期,目的就是为这些非专业贸易商观众但具备独自个体的消费能力的客户提供专门的所需所求。

 
 
[ 展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展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