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新闻 » 正文

红木家具风向标 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上海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3  来源:凤凰家居
核心提示:素有红木家具行业风向标的“第13届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23日~2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再度举办。
       素有红木家具行业风向标的“第13届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23日~2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再度举办。

据悉,本届展会来自法国、比利时、澳大利亚、美国、丹麦、瑞典等200余家经销商均携带各自的优质艺术品参展。展品涵盖黄花梨、小叶紫檀、金丝楠木、大红酸枝等古典家具及中国书画、文房四宝、古玩杂项、瓷器沉香等,参展展品还有欧洲古董家具、瓷器银器、油画水晶、珠宝钟表、铜雕地毯等艺术品。

据介绍,中国沉香研究会旗下众多公司现场将展示、传授各类沉香知识。来自景德镇中青年学院派艺术家将各自携带艺术精品,为喜欢收藏瓷器的朋友提供品鉴的契机。此外,展会还将会在会期内首次开设“西洋古董家具和艺术品”拍卖活动。


 
 
[ 展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展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