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及厨卫展将于上海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7  来源:科技日报
核心提示:由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建筑业、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第19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及第19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5月26至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时举行。

 据介绍,由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建筑业、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本届展会旨在全面、准确地把握房产家装产业发展方向与政策经验,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助力行业发展。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主要展示各类门窗、衣柜等家装产品。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是建筑业规模最大的品牌展览会,20万平方米的场地内将汇聚逾3000家企业。展会将深化“以进出口贸易为导向,加盟采购订货相结合”的优势,全面打造一个国际化程度更高、内涵更丰富、效果更显著的厨卫交易平台。

 
 
[ 展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展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