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出时尚范

   日期:2018-01-1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无界系列意为没有国界的设计。未来是多元化融合的时代,我们称之为地球村,地球是平的,现在是一个文化大融合时代,是完全跨界的一个时代,所以说文化是融合的。
一念间混血家居品牌是中国著名设计师李利润先生一手创办及亲手主笔设计的。品牌的信仰是“传承民族文化,传播中华美学”,致力民族文化艺术的回归与复兴,通过对传统文化的重新认知和演绎,将传统元素和当代审美、东西文化有机的结合,从而形成一念间旗下4种独特的家居风格,满足4种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以时尚民族的全球融合衍生的无界系列;以国际东方的设计思潮衍生的无为系列;以摩登宫廷的奢华角度衍生的无奢系列;以悟道禅修的修心养性衍生的无禅系列。

 
创始人李利润认为一个人的人生,在不同阶段,不同身份,有不同需求。这四个品牌就是对应了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

 
 
无界系列意为没有国界的设计。未来是多元化融合的时代,我们称之为地球村,地球是平的,现在是一个文化大融合时代,是完全跨界的一个时代,所以说文化是融合的。这部分群体的定位就是时尚系列,三十岁上下追求潮流的人会喜欢。

 
 
无奢系列的定位是摩登宫廷。一念间对宫廷非常向往,把宫廷的豪华性、美感性做成摩登、现代感,融入时尚元素,让消费者享受宫廷的时尚。无奢的时尚和无界的时尚是两码事,无界的时尚是年轻的,无奢的时尚是厚重的,在奢华方面多下功夫,无奢的背后是有奢。这种奢与土豪式的炫富有本质区别,属于低调安稳的奢华。
 
 
对于具有很高经济能力,达到一定审美、文化水平的人群,就会追求无为。无为是经历过无界、无奢到无为的一个状态,其实无为就是有为,无为追求的就是雅,这是人性的第三个阶段。要享受到有文化,有精神,有调性,有文化的生命的这样一个过程。这种生活形式称之为无为。因此推出了无为系列。

 
 
享受无为的时候,还有一种纯精神上的提升,觉得物质方面的都不重要了,要回归到真正无的层面,即可以放下一切,转向内在修养,不追求身外事物。这个时候是无禅,是精神禅修层面的,是宗教层面。无禅是禅修层面的产品。让消费者真正回归到内心的禅定,是人生的第四个层面。随着时代的发展,会慢慢推出无禅系列。这四个系列产品是四种人生的表现形式,四种人生的生活方式,四种人生的追求。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