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游在都市魅影

   日期:2017-07-28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在都市生活快节奏的步伐下,静静享受一个充满文化情调的生活空间,给予从身体到心灵的洗礼。设计师意在繁忙的生活中打造一处温馨之地。简约欧式风格结合了文化底蕴与时尚设计,为家居空间带来浓厚的欧式艺术风情,成为繁华生活中一种不可多得的调味剂。外,在材质的运用上,设计师多选用香槟色、金属色系搭配暗色调共同营造出空间高雅的轻奢质感。







在都市生活快节奏的步伐下,静静享受一个充满文化情调的生活空间,给予从身体到心灵的洗礼。设计师意在繁忙的生活中打造一处温馨之地。简约欧式风格结合了文化底蕴与时尚设计,为家居空间带来浓厚的欧式艺术风情,成为繁华生活中一种不可多得的调味剂。外,在材质的运用上,设计师多选用香槟色、金属色系搭配暗色调共同营造出空间高雅的轻奢质感。




 
欧生活慢享情调
设计师以纯净雅致的时尚简约欧式为主,在用材料和装饰上着力体现简洁、明快的设计语言,营造一个在快节奏生活之外的“避风港”,用爱筑起的私人的“美丽新世界”。看似无心,实则处处用心。设计师不仅传达一种细腻雅致的设计风格,同时也表达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抒发一种大隐于市的艺术情怀。
 
时尚精细的工艺点缀玫瑰金和玻璃等现代材质,通过加强对比效果大大增加空间气质,同时增进空间的层次感和穿透性。坐看窗外风景,任时光流逝。放一首舒缓音乐,吹走都市的焦虑,感受时尚的轻快节奏,彰显精致的慢调生活。




 
时尚气质由内而外
客厅精致的简欧家具,低调奢华的皮质硬包,浅色布艺和银箔的材质,每一个细节的拿捏都恰到好处,完美地展现精致不俗的生活品质,透露着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热爱,突出时尚和摩登浪漫氛围。
餐厅摩登质感的黑色拉丝不锈钢地脚线,时尚的水晶线条吊灯,每一件家具由内而外地散发出独特气质与修养。在餐厅立面设计处理上,设计师则通过融入镜面元素,达到拉宽空间的视觉效果。主卧色彩延续整体空间主色调:浅色和咖啡色。丝绒布艺、玲珑剔透的陈设艺术品彰显了业主现代高品质的时尚生活。卧房墙面背景运用皮革软包材质,搭配色彩鲜明的装饰画,时尚精致的装饰品和现代简约的摩登家具,无不透露着一种超凡脱俗的时尚、现代奢华感。暖色的灯光效果烘托出空间的氛围与材料的质感,更是为时尚现代的格调画龙点睛。而卫生间则选用云团纹理的石材,局部配以具有现代感的镜面,为私密空间营造出现代感浪漫的气氛。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