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Yard | 一场由模块化设计引发的全新商业模式

   日期:2017-02-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推崇原创设计,创新更多商业模式,深圳国际家具展不仅是原创设计大放异彩的舞台,更是探寻更多商业模式和产业链融合的平台,2017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4、5号馆的DESIGN爬梯展将带领更多家具人认识InYard这一由模块化设计引发的全新商业模式。

“A Room IN Your Dream”(你梦想中的家),你梦想中的家会是怎样的?随心所欲的变换居家风格、自己搭配不同的家居产品……INYARD这一独特的家居电商平台,就能通过个性化、可定制并且允许重新组合、搭配的原创设计家具来满足你对于家的梦想。

 

100%原创设计、汇集全球知名设计团队,INYARD的加入无疑为2017深圳国际家具展的设计注入大量鲜活血液,同时个性定制的理念完全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居家生活理念,让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更加立体形象。

全新模式,一种极致的追求

 

InYard是全球设计·中国智造的模块化原创家具品牌。从全球158个设计工作室优中选精,最终签约了横跨10个国家的15个屡获殊荣的工作室,委托他们打造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原创家具产品。

 

同时,InYard联合多个优质的OEM出口代工厂直造,去除中间商。每一件产品都通过严格的产品质检,从源头控制产品成本和质量。InYard,对品质和设计的双重追求,为消费者打造一种极致的生活享受。

 

作为一个可定制的设计师家具电商平台,Inyard的出现可以将传统意义上成品家具所经过的设计师、工厂、进口商、分销商、零售商等渠道进行整合,去除中间商,将家具零件化的平板包装方案,减少用户的开支。Inyard品牌创始人呙芮,通过设计将体验过程游戏化,让消费者在线下“玩起来”,打造一种以使用体验为中心的全新消费过程。

 

自由组合,居家享受的随性

 

在Inyard的理念中,将非定制的产品达到定制化的效果是他们的追求。自由、简单、组合、随性……

同样一款设计的家具,可以选择不同尺寸、材料、颜色甚至形状,自由搭配消费者心目中的家具组件,创造出多种不同的视觉效果。家具组件甚至可以进行互搭,利用相同的组件数,搭配的可能性将以排列组合的方式呈现出平方递增的可能性。

 

价格,作为制约年轻消费群体的关键因素之一,无疑是Inyard的考虑重点。传统设计师品牌价格被标高300%之多,InYard整合全球原创设计师资源,降低设计师品牌成本,同时,聚焦商业化生产模式,通过模块化的方式将多厂同工的供应链模式变为可能,一件家具的不同零件可以由不同工厂同时生产,缩短了产品的生产周期,加快了库存周转率,达到降低成本和规模化生产的双重效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透明、低价的高品质原创家具。

 

推崇原创设计,创新更多商业模式,深圳国际家具展不仅是原创设计大放异彩的舞台,更是探寻更多商业模式和产业链融合的平台,2017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4、5号馆的DESIGN爬梯展将带领更多家具人认识InYard这一由模块化设计引发的全新商业模式。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