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das,艺术酒店的“艺术”

   日期:2016-06-21     来源:设计腕儿    评论:0    
核心提示:Aedas室内设计团队设计并完成了Retreats Group委托的三个改建项目,旨在将广受威尔士圣大卫本地所喜爱的古老建筑通过缜密的修复与改造,打造成为三家生机勃勃的奢华精品酒店。

Aedas室内设计团队设计并完成了Retreats Group委托的三个改建项目,旨在将广受威尔士圣大卫本地所喜爱的古老建筑通过缜密的修复与改造,打造成为三家生机勃勃的奢华精品酒店。这三家酒店皆位于英国威尔士圣大卫彭布罗克郡,包括近期开业的Twr y Felin酒店、罗奇城堡酒店(Roch Castle Hotel)和彭希酒店(Penrhiw Hotel)。

 

Twry Felin 酒店由始建于 1802 年的一座古老风车塔改建而成,也是威尔士第一座“艺术酒店”。其收录了以圣大卫半岛和彭布罗克郡为灵感的本地及国际艺术家的一百多件委托作品,为住客提供别具一格的艺术和文化体验,这些艺术家包括Brendan Burns、Adam Buick、Geoff Yeomans、Dan and Amanda Wright、Catrin Webster、Phil Ashcroft、Xenz、Remi、Rough、Mr Jago、Pure Evil 和 Harry Adams。酒店能从360度全方位领略圣大卫半岛的美景,包含 19 间套房、 2 间客房、 1 间餐厅以及1间精美的艺术廊厅。

 

 

所有的修复工作都由威尔士当地工人完成,设计团队也尽可能就地取材。所有的定制家均由屡获殊荣的家具生产商Channels以至臻标准进行手工打造。以及当地艺术家的作品同每个酒店不同的设计目标与意图相结合,体现其文化内涵,并向世人讲述着威尔士彭布罗克郡历史遗迹的故事。

 

 

 

室内设计采用了低过敏材质和非化学成分材料。设计精心甄选不含有机挥发物的涂料和木油、采用低过敏性设施,确保所有的客人都可以享受海边的清新空气,远离城市污染与毒素。

 

 

Twry Felin酒店和其他两家酒店均广受赞誉,入选《独立报》“六家必住的英国城堡”、《卫报》“威尔士最酷的十家新酒店”,收录于《泰晤士报》“最酷酒店指南”,并在威尔士在线(WalesOnline)、英国广播公司新闻(BBC News)和奇妙小处指南(The Great Little Place Guide)等各类媒体上均有广泛报道。

 
标签: Aedas 酒店 Twry Felin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