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平淡的方块房子有你意想不到的舒心体验

   日期:2016-06-17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考虑室内设计之初,他们即将迎来一个小婴儿,因此设计师Victoriya Yakusha要着重建造一个灵活有弹性的舒适空间,同时满足现代生活所需要的一切。

这座小房子属于一个年轻的家庭,有两个小孩,过着一种非常轻松活泼的生活。在考虑室内设计之初,他们即将迎来一个小婴儿,因此设计师Victoriya Yakusha要着重建造一个灵活有弹性的舒适空间,同时满足现代生活所需要的一切。设计主题选自乌克兰首都基辅一处自然松林景观。通过运用光线设置,这个房子的内部空间看起来比实际更大。整个庭院有700平方米,其中方块房子占地200平方米。

设计师:Victoriya Yakusha

 

这个居所的设计要考虑多方面因素,包括两车位的室内车库和最大程度地保留自然美景。于是设计师决定把建筑设计成方块状以更好地协调所有需求。

 

首层空间包括车库、宽敞的客厅、卧室、带有可供全家人使用的大型桌子的餐厅和厨房,其中厨房、餐厅、客厅位于同一个开放空间。

 

为了能与自然景观紧密接触,房子的其中一面墙是两层楼高的落地玻璃窗,能够让自然光线填满空间,并且随时欣赏窗外的松树林美景。二楼是私人空间,包括卧室和两个儿童房。卧室色彩选择安静的自然色,石墨色质的暗调装饰墙壁与木质地板搭配,衣柜隐藏在门背后,整个卧室空间一览无余,足够舒适宁静。

 

对于处于青春期女儿的房间设计,设计师全面考量她生活学习及娱乐所需的各种功能。这个房间应该能够让她不受拘束地自由活动,不仅可以睡觉、学习还能与一群朋友聚会,空间设计映射了主人的个性。最后设计师选用了自然绿色、白色以及原木色作为基调创造了一个个性化多功能的房间,里面有两张床、工作桌以及一个舒适的大沙发。

 

第二个儿童房专为男孩设计,可以同时容纳两个小孩使用。两张床隐藏在木质矮墙背后,靠窗的一边放着工作台,公用空间设计的意义在于让小孩获得更多乐趣和成长。房间色彩主要通过白墙、蓝色装饰、红色图案和木质地板呈现。

 

艺术装饰墙是装饰儿童房的一个便捷途径,运用简约的设计来传递风格特性。设计师传达了一个重要的理念,就是无论是小孩还是青少年,都需要有趣并且功能全面的空间。

 

设计师使用天然材料创造了这个舒适迷人的空间,几乎所有的细节都是由环保材料制作,例如羊毛、木头和亚麻布。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