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亚“堡垒”空间

   日期:2016-05-26     来源:设计腕儿    评论:0    
核心提示:阿吉建筑事务所(AGi Architects)设计的“堡垒“住宅与其形式化的坚实外在肌肤交融—一座城市现存的焦点。它是这些思想的外在表达:“审判一切事物的偷窥者”、“没有人想被监视的壁垒之窗”、“打开表象只显露虚假和先入为主的现实。”

 

就像是在著名路易斯·卡罗的故事中一样,”堡垒”住宅并不是看起来的那样。难道它是一座自我封闭、与世隔绝的堡垒?还或是一个和外界没有任何联系的地方?都不是。阿吉建筑事务所(AGi Architects)设计的“堡垒“住宅与其形式化的坚实外在肌肤交融—一座城市现存的焦点。它是这些思想的外在表达:“审判一切事物的偷窥者”、“没有人想被监视的壁垒之窗”、“打开表象只显露虚假和先入为主的现实。”

 

“堡垒”住宅是一种家庭生活的外在表达:一个巨大的栖所,能保护每一个栖息其中的人。这个壁垒拥有划分成三个主要空间的四个院落,可以让住户享受无限的室内自由;让空气的刺激感渗透到房子的露天阳台和最贴心的房间中去。

 

 

 

在公共的地面层,一个大格子引入空间打造成温馨的区域,并且延伸包围带有花园和露天阳台的会客室。在同一层,家庭成员远离令人不快的景色,在这里共享他们自己惬意的绿洲。

 

 

 

 

 

主人的三个女儿可以围绕着三个院落进入房子的最高据点,进入到她们自己的私人生活空间。共用客厅延伸到阳台,在气候温和的夜晚,朋友和家人可以放松、聊天、吃饭、应酬。露天阳台与低一层的母亲的私人花园相连,并没有任何的视觉联系。

 

 

 

 

悬臂式露台和花园的遮阳保护,就像是沙漠中的绿洲。植被在这里能够健康茁壮的生长,并自由攀爬至所有楼层。

 

 

房子带有可以探险的自由地带,让屋子的居住者能更好的了解他们自己,终究解放自我。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