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逼格设计:打造全新的维多利亚风格之家

   日期:2016-04-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远离喧嚣的维多利亚风格的家,贴近自然与心灵。

 

这个项目的建筑设计公司是Mitsuori Architects,室内设计是由 Matthew Murfett、Melissa Lim、Belle Wang组成的设计团队打造的。这是现有的一座位于Armadale的维多利亚时代的房间,设计师们需要根据客户的要求对其进行改造。

 

设计团队非常注重建筑细节和建筑效益。构建过程的严格性和实用性从始至终就存在着且符合原建筑设计理念,最终建筑成果不但特别而且迷人。

 

这个项目的客户是一个专业的建造者,他和他的家人要求设计一个优雅的并且引人注目的与维多利亚时代同时期风格的设计方案,从而把这种紧凑的双重的维多利亚风格的房子变成一个高贵优雅的家。

 

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是增加两个附加建筑以此来无缝连接到北面的景观庭院,阳台和花园。

 

考虑到保护历史街区的整体性,光滑的人行道使得新建附属建筑脱离原有的建筑,大收进挡住了新建建筑从前面角度的可见性。

 

建筑解决方案是用一些简单的折叠遮挡手段来区划空间、控制视野,这些表达建筑的形式减少了从后面的花园观望时对一楼的视觉冲击。

 

这个设计点的优越之处在于根据不同的观看角度呈现出或光艳夺目或拘谨简约的视觉效果。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远离喧嚣的维多利亚风格的家,贴近自然与心灵。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