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昆:法式风情中式情怀演绎家居颜值新高度

   日期:2016-03-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0日下午13:25-15:25,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戴昆将会给我们现场讲述如何打造空间魔术,设计思想的启迪就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论坛区!


戴昆

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

中国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近年来将工作的主要方向集中于住宅室内设计领域,倡导实用、美观、经济的设计理念,在各地设计了大量的住宅作品,引领和推动了城市居住生活方式变化的潮流。

设计师戴昆一直投入大量精力于色彩流行趋势和相关产品设计的研究,在完成学术专著的同时也持续推动室内设计色彩运用的专业普及工作。作为创基金理事的他,也将会于3月20日下午13:25-15:25,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论坛区域,与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现场粉丝们分享他的经验心得哦!巨蛋君今天先带粉丝们来欣赏戴昆的精彩案例!

釉色文化,相溶于法

 

上釉工艺的是一门学问,花纹是否扣人心弦,重在师傅的技艺。法式美学注重色彩丰富,赐予了一个西方的艺术品味,黄色,蓝色,红色.......若比作师傅的上釉手艺,可称为素雅文静的玩物。

 

这个充满法式的浪漫环境,浓色单抹,偏偏呈现出素雅情操。若隐若现的京腔,是文化的喧嚣,是个人的喜好,法式情怀也有了个人调调。

法式风情,中式情怀

 

走进主厅,在灰蓝色的衬托下,法式布艺沙发与中世纪韵味的茶几酝酿出当代的法式精髓,大面积灰蓝与白色相间复古法式图案块毯,承托出米白色丝棉布艺主沙发。

 

黄色的座椅与深综色的饭桌也没有产生排斥的气息,暖灰和明黄形成对比。整个厅室揉入惬意的下午茶时刻。

 

主卧空间使用了高级的灰色与灰绿色调,用了灰绿色花鸟布艺屏风,搭配米白色柱床,在灰色的映衬下结合丝质面料床品。凸起的吊顶,增大了空间氛围,减少了压抑,带来了法式的悠闲。

 

在主要的餐厅中,回归了初始的法式情怀,浓郁的红色,浓郁的蓝,相插在空间中,皮质的质感与布艺融合,都混进了法国的活跃浪漫。

在本案中我们感受到了设计师戴昆卓越的色彩搭配手法,3月20日下午13:25-15:25,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戴昆将会给我们现场讲述如何打造空间魔术,设计思想的启迪就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论坛区!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