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这样的家里,实在太赞了

   日期:2016-01-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Tonon现在基于研究和经验,文化和市场来选用新材料和新技术。结合手工艺与工业化思想,使更舒适地生活成为一种保障。

 

Tonon是全球有名的桌椅生产商,具有“意大利制造”的设计和品质。产品的特征可以追溯到二十年代,经历工艺的发展演变。五十年代工业化进程促使产品销量剧增,“思考和制造”的想法从来没有停止过。

Primo

 

Primo是一款让你看到就想放松的沙发。船体几何线型造就了一个模块化的体系,可以在上面添加很多小家具,沙发内部结构由木和高分子材料支撑。

River Stone 

 

Riverstone 是设计师MacStopa的新作。Riverstone外部的3D设计让它有独特的质感。这个圆椅看起来像一个石头,但却非常舒适和柔软,移动起来很方便,并且可以防水。

Silhouette 

 

树的自然生长给了设计师Stefan Heiliger灵感,设计了这个产品。基本的美学想法时在横纵两边加入自然有机元素。

Tonon现在基于研究和经验,文化和市场来选用新材料和新技术。结合手工艺与工业化思想,使更舒适地生活成为一种保障。无处不在的生活灵感给于Tonon的设计师于启示,巨蛋君觉得在这样子的家里生活,怎么样都不想离开啊!

 
标签: Tonon 意大利 桌椅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