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抵挡精品民宿的诱惑,感性设计挑动神经

   日期:2016-01-25     来源:设计之旅    评论:0    
核心提示:即便再专情的奢华酒店控也难以抵挡一间独具调性的精品民宿的诱惑,它似乎更加感性,更容易牵动我们的感情。

即便再专情的奢华酒店控也难以抵挡一间独具调性的精品民宿的诱惑,它似乎更加感性,更容易牵动我们的感情。今天,让我们一起重回“民宿教父之国”——日本,看看那些坐落在其人气旅游地的民宿到底有多美。

 

在绝美悬崖、平静的海湾、山谷深处、闹市中心……几乎都有民宿,他们是日本观光的招牌。踏入一家民宿,几乎就踏入了一家日本传统文化的博物馆,体验温泉、喝杯清酒、吃一次13道菜的怀石料理、欣赏榻榻米房间内“床之间”的插花、让旅馆的女将跟你聊聊天……当你泡在温暖的泉水中时,或许你能明白日本人每逢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时,都会选择一间民宿小住静思了。

Spacious Apartment in Ginza

 

 

乍一看并不认为是一间旅店,倒更像是一家艺术展品馆。房东Mayumi本身就是设计师,坐落于银座的这间旅馆更像是她的设计大作。

 

辗转上二楼便是卧房,极简的风格延伸至每一个角落。空间充分利用,既巧妙又舒心,朝窗外望去便是这座繁华都市里掩藏的寻常又温情的生活景象。必须要提醒的是,这家民宿统共只能住四人(日本民宿的房间都不会超过10间),能订到房的人都跟中了大奖一样开心。

 

 

细节狂魔将在这里得到充分的释放,你可以去跟老板聊聊这些美哭的手工艺品能不能买回家!

地址:日本东京都中央区银座

Unique stay

 

位于东京涩谷的Unique stay充满了少女系的梦幻,清水建筑墙面搭配木质地板、纯白蕾丝布草搭配饱满的暖色系靠垫,欧式壁柜、酷酷的吉他、倾泻的暖阳……就像是年轻张扬的思绪相互碰撞,撞出意外协调的一屋子情怀。

 

 

一卧一卫一阁楼,走上螺旋楼梯,阁楼也放有一张床,两个人居住是最佳的选择。当然,如果有第三个小伙伴,房东表示沙发也能收拾妥当,三人完全OK。这么一说,当一回沙发客我也心甘情愿啊!

 

真有一种回家就重新装修的冲动!

地址:日本东京都涩谷

Design Loft

 

 

充满浓烈设计感的六本木里藏着这么一间工业风格的LOFT,80㎡的阁楼携带30㎡的露台,是2014年房东Christopher怀着满满的热情与爱打造的。

 

开放的空间设计完全对准了年轻人的胃口。不过,它算不上前卫,倒有一种影视里90年初大都市文艺青年生活的迹象,我们不正喜欢这种轻复古的调调么?

 

 

在东京疯狂玩耍归来,你是选择就着窗外的繁华夜景酣然入睡呢?还是乘着兴致,给自己放一场老电影。

地址:日本东京都港区六本木4丁目

Historic and Elegant Suite

 

也许在京都古街的某一个停驻,你就会邂逅这家拥有250年历史的老宅。这本是一家餐厅,100年前改建成了一栋日式旅馆。房东Kojiro和Seanacey是一对夫妻,他们将一楼保留着咖啡店的样式,让这间旅馆形成日式传统与复古西洋的完美碰撞。

 

 

 

一楼有西式拱形天花板,还有许多彩色玻璃设计,这些西洋痕迹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然而日式的门栏和内装风格又让你恍然这是在风韵无限的京都。

 

 

 

沿着木制楼梯拾级而上,便来到了最纯正的日式居所,这里是完全属于入住者的私人区域。似乎瞬间穿越到了最最久远的古都时光。

 

一如它的名字:Historic and Elegant ,时间从来不是隔阂,它是技术最为精湛的裁缝。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