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威聚美:从独特视角带你诠释艺术品味设计

   日期:2016-01-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佰威聚美在设计中恰到好处地体现了高雅与高贵的品位,散发出无尽的艺术品味。2016年深圳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佰威聚美将会在展现其高品位设计作品。


邹金峰

佰威聚美  设计师

坚持创新并具有独特风格的跨界设计师,善于为品牌整体设计,敏锐而又精准地把握市场策略,为品牌注入文化内涵与灵魂,对于各种风格拿捏得当。 

在“设计之都”深圳,有许许多多设计力量集聚于此,首届深圳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举办将力邀众多优秀设计师和设计机构,于2016年3月19-22日深圳会展中心共同展示深圳设计品牌的力量。设计师邹金峰所在的佰威聚美设计公司就是其中一家提供全方位整合设计的优质机构。


▲ 柏森家具展厅

柏森大观系列产品餐桌椅组合融合了明清家具设计风格,产品设计体现了传统家具的工艺之美,有祥云雕刻、海棠花雕刻、束腰等设计让产品更具韵味。


▲ 富莱斯(巴博罗)展厅

银色的外观,洁净而光亮,配以巴博罗奢华的家具,让整个贵族气息散发开来。它就是这样低调地传承着巴博罗系列家具的尊贵,不用言语,只需要用心体验。


▲ 华辉家具展厅

华辉家具在欧洲古典家具的基础上,创造出典雅而个性,自由而大气的欧式家具。


▲ 圣华家具展厅

整体空间以优雅的装饰、简简单单的线条设计,典雅而不失风度,大气而不低俗,欧式古典与现代时尚相融。

佰威聚美在设计中恰到好处地体现了高雅与高贵的品位,散发出无尽的艺术品味。2016年深圳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佰威聚美将会在展现其高品位设计作品。2016年3月19-22日,深圳会展中心,绽放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