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扬先人一步,做品牌视觉整合营销的思想者

   日期:2016-01-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陈君威最先提出“品牌视觉整合营销”这一全新的品牌整合概念,被业内誉为品牌视觉整合营销的“思想者”。在2016年3月19-22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深圳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威扬将为给我们带来品牌视觉的震撼。


陈君威

威扬装饰设计 总经理&首席设计师

陈君威在家具行业经验丰富,是东莞名家具俱乐部设计专业委员会会长。

陈君威最先提出“品牌视觉整合营销”这一全新的品牌整合概念,被业内誉为品牌视觉整合营销的“思想者”。在2016年3月19-22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深圳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威扬将为给我们带来品牌视觉的震撼。 

1 震兴集团美式家具展位设计

 

以纯正美式家具为切入点,营造浓厚的美式居家真实生活情景,每一个区域都设有一种色彩主题,将产品融入到特定的生活环境。

2 鲁能领秀公馆样板房软装设计

对于样板房软装陈设设计,威扬始终坚持的原则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设计的使命在于以专业的手法和高品质的标准真实实现客户的愿望。

3 广丰家具大客现代实木系列

 

本案以一个意大利设计师的角度,塑造一个简约而充满感性之美的空间,将时尚溶于自然,将意式家具风格与自然主义相结合,体现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4 洋臣集团A家大厦

A家大厦全新多功能工厂展厅内部形象设计由东莞威扬设计全程打造,空间面积10000余平米,涵盖22个系列品牌,大品牌全新形象,现已惊艳亮相!

5 万恒通英伦华庄北美系列

 

本案将北美的建筑文化与生活文化相渗透,用色大胆却充溢着自然生态的森林概念,线条流畅,刚劲有力,通透式的落地窗设计,再现美式庄园式的时尚休闲生活方式。

威扬装饰设计在每个案例中都完美地呈现给客户视觉的惊艳。即将在2016深圳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2016年3月19-22日,深圳会展中心)亮相的他,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陈君威 威扬 整合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