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牌设计师的公寓,全屋高能逼格十足

   日期:2015-12-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Maxime擅长于从周遭的一切事物获取灵感,从不同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顾客在三千多平方英尺的公寓享受香槟美酒,透过高大的落地玻璃欣赏东面和西面的景色,奢享摩登体验。
 
Maxime Jacquet

Maxime Jacquet事务所 创始人

来自Belgium,风格非常前卫的,总是走在潮流的前面,也因此使他成为一名室内设计界的领先人物。

位于21层的公寓是由Summer Chápin和好莱坞大牌室内设计师Maxime Jacquet共同打造的。超摩登的白领公寓,有范儿十足!

 

Premier Stagers这套公寓的艺术品、灯光、家具、装饰其中采用了ModShop, Baker等LA等品牌。

 

餐厅放置了八张来自Melrose Gallery的奢华白和金搭配的椅子和一张ModShop 的Eco Slab桌子。同时,一幅用奶油色、白色、银色、以及黑金等色彩绘成的现代美学作品将时尚气息渗透到空间内。

 

客厅铺设了一张Modern Rugs LA的大型竹丝地毯,家具选用由Premier Stagers提供的一张白色沙发和四张沙发椅,和Baker的Diva Cocktail桌子。

 

还有其他装饰品点亮了整个空间,主人房放置两盏吹制玻璃台灯,Melrose Gallery的支型吊灯,Baker意大利制造的水晶球地灯。

 

除了Alcapa式的地毯和床上用品,当然还少不了路易威登的各种有趣的配件,以及考究的照明设施。

设计师亲自挑选的艺术作品,包括由Art Angels提供的流行偶像Marilyn Monroe、Audrey Hepburn 和经典电影The Magnificent Seven的多幅图片,使客厅和卧室活色生香。

 

第三间卧室奶油色的ModShop沙发,两个灰色的垫脚软凳,打造舒适宜人的卧室体验。

Maxime擅长于从周遭的一切事物获取灵感,从不同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顾客在三千多平方英尺的公寓享受香槟美酒,透过高大的落地玻璃欣赏东面和西面的景色,奢享摩登体验。

 
标签: Maxime 灵感 装饰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