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现代图书馆: 享受愉快下午绝好去处

   日期:2015-11-26     来源:智筑网    评论:0    
核心提示:Plasma Nodo设计的9¾的图书馆和咖啡厅是个有趣的地方,人们在这里不仅可以阅读,还可以分享他们对设计的热枕(当然还有咖啡)。

Plasma Nodo设计的9¾的图书馆和咖啡厅是个有趣的地方,人们在这里不仅可以阅读,还可以分享他们对设计的热枕(当然还有咖啡)。在哥伦比亚的麦德林,这间图书馆显然不仅仅是现代图书馆和咖啡厅——它鼓励社会化。

两层楼面积将近1300平方英尺,步移景异。书柜怀高至天花如城堡图书馆的情怀营造了威严感。建造时考虑到孩子,这个现代图书馆的展示了很多细节,如椅子的软垫纺织了地图的图案,六角形的角落,孩子们可以在这里画画、看书和休息。

孩子们探索第一次丰富多彩、冒险的空间,会发现一些有趣的活动——也许会结交一些新朋友。回到一个像可以随时游戏的新大陆的地方。

一楼装配有黑框玻璃,有书店的门口,收藏区和结帐区,以及摆列的糖果。沙发排列在覆满绿植的墙边,邀您进入一个超现实的,亲近自然的环境里。楼上是一个夹层,使从底层开始的书柜显得如此高大,设置有咖啡厅,桌子作为私人阅读或者分享都可以。

9¾书店的咖啡(当然是哥伦比亚正宗的)经由专业人士制作。一手握茶或咖啡,一手持本好书,有孩子探索的角落和缝隙,你会发现在这里享受一个愉快的下午很快会变成你的习惯。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