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风格的混搭元素, 让家色彩缤纷四季如春

   日期:2015-11-19     来源:设计之旅    评论:0    
核心提示:张扬的混搭风格总会有种让人穿越的奇妙感觉,美式元素总能精巧恰当的让人想到休闲的美式花园,街道,广场,它有着独特包容的广度,家居中它的搭配总能产生神奇的视觉感受。

元素

沙发

温馨的情怀,奔放的配色,总是不经意间刻画着美式家居的特色文化精髓。

边几

怀旧、浪漫,升华品味,简洁而不单调。紧密材质经久耐用。舒张中有含蓄,妩媚中倍显神秘,兼具平和与激情。外形沉稳大气,古朴又不失尊贵与典雅。

置物架

工业化味道十足的材质,酷到极点的配件、质 感、痕迹、功能、形态各方面都散发着强烈的流金岁月 的感觉。希望它能成为你的个性空间里一件难得的艺术 品,更是让人在浮华的城市中有一份难得的惬意。

牛皮抱枕

牛皮靠枕是采用纯天然优质牛皮毛将方块形的牛皮或者整张的牛皮经过精密的加工工艺拼接而成的,图案丰富,纹理清晰,手感极佳。

信封抱枕

棉麻刺绣信封抱枕,创意小物件,为家里增添活力。

蝴蝶抱枕

来自自然界最优雅的色彩、材质和精湛的绣花工艺浑然天成的结合,质朴优雅质感,完美诠释美式乡村、法式田园的浪漫气质!

相框

做旧复古的麻绳装饰相框,手工制作,充满岁月的味道。

仿真花

洋蓟形态优美,整个洋蓟就是一朵花,是乡村风格常用的装饰小物。两种颜色搭配摆放更是赏心悦目!

张扬的混搭风格总会有种让人穿越的奇妙感觉,美式元素总能精巧恰当的让人想到休闲的美式花园,街道,广场,它有着独特包容的广度,家居中它的搭配总能产生神奇的视觉感受。

 
标签: 美式 元素 混搭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