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 平价奢侈品 超吸睛美式家居

   日期:2015-12-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Harbor House不追求昂贵和奢侈、繁华或高调,只专注于通过提供物有所值的商品和服务,让每个人实现美好家居生活梦想。看他们的产品,有种春暖花开的感觉,处处散发着自然的气息。


Jeff Bruce

Harbor House 创意总监

Jeff Bruce所服务的美国品牌Harbor House注重设计品味,倡导的生活方式代表了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生活态度。

平价的奢华是Harbor House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不赞同“最贵的就是最好的”,但提供优质商品与服务。Harbor House用自然主题的产品展现西海岸的简约悠闲。

Indigo:一抹怀旧色彩,一种时尚语言

 

Indigo初是一种染料,从蓝草等植物中提取而来,用于涂绘织物。浅蓝、深蓝、青黛、蔚蓝、蓝靛、青紫……令人为之痴迷。

 

它来源天然,又包容万象。在天空昼与夜的交替中,在远山层叠而至的韵律里,乃至大海的深邃与清浅中,Indigo无处不在,幻化万千。

 

从古老的技艺相承到牛仔布的风靡,从世界传统服饰到建筑、绘画、家居等多领域,Indigo在世界不同文化下丰满,赋予日常生活独特而深邃的美丽。

 

伴随样式、工艺和设计的更新,Indigo更充满着历久弥新的时尚感。

Watercolor:流动之色,自然变奏

 

水彩源于十六世纪的欧洲画家,在透纳和康斯太勃尔为代表的英国画家倡导下,水彩在十七世纪末期兴盛并成为独立画种。

 

透明、流动、湿润迷离、柔和飘逸、洗练洒脱以及肌理沉淀等艺术效果,构成了Watercolor的色彩特征。

 

静物的题材中,富有意味的留白和色彩的朦胧感,产生一种舒适而宁静的感觉。

 

大自然呈现出无比丰富生动的色彩,宁静的湖泊,斑斓的花木,多姿的莺鸟,都可以由Watercolor完美演绎。

Harbor House不追求昂贵和奢侈、繁华或高调,只专注于通过提供物有所值的商品和服务,让每个人实现美好家居生活梦想。看他们的产品,有种春暖花开的感觉,处处散发着自然的气息。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