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解构主义中的风格美学

   日期:2015-10-20     来源:PChouse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是位于圣保罗的皮耶罗斯地区的一座公寓,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把这里当做他们共同的家。109平方米的空间,有设计事务所RSRG对这所公寓进行全面改造,形成了这特有的解构风格。

这是位于圣保罗的皮耶罗斯地区的一座公寓,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把这里当做他们共同的家。109平方米的空间,有设计事务所RSRG对这所公寓进行全面改造,形成了这特有的解构风格。

一个简单的开放空间,便构筑成了生活的全部要素,一个厨房,一个毗邻的客厅,还有创造私人空间的卧室和卫浴。客厅中的隔断墙被大胆地拆除,因此造就了一个光线充分的空间,中间的开放式的大窗户则让公寓中增添了一份绿色的天然氛围。

古旧的椅子,还有作为墙饰的各式各样的年岁尚老的收藏品,让工业感极强的空间也弥漫出一股恰当的人文气息,显得不那么冰冷。跳跃的色彩搭配也为屋子注入一丝活力。

随处可见的翡翠绿常春藤让在所灰色的公寓中注入新鲜的自然气息,也使得生活空间更加生动和舒适。

风格感极强的仿古瓷砖让厨房多了一丝静谧感,裸露的砖墙和混凝土柱产生强烈的对比,破旧的墙壁也和天花板上的痕迹相互呼应,让厨房空间显得别致而有趣。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