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风工作位定制,满足多种类型的办公空间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31 09:25
浏览次数: 19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现在办公室综合多样性和经济性考虑,在众多的办公家具定制产品中,屏风工作位逐渐成为各类办公空间当中的首选办公家具。屏风工作位受到企事业单位的热爱还有另一因素,就是有着很强的空间适用能力。
 
所以,在办公空间多样化形态的今天,屏风工作位可以根据自身的优越特性,在多种类型的办公空间内施展其办公优势。具体是哪些办公空间比较常定制屏风工作位呢?
 
经济型小规模写字楼
 
一线城市有很多写字楼,这些写字楼多是租赁的模式租给多个公司,价格非常高。占地面积也很小,通常一层的写字楼有好几家公司办公,在这样的小空间内,最合适的办公家具无疑就是屏风工作位了,能够更能有效的应用空间,尽可能的达到最大化利用。
 
销售、金融类办公空间
 
销售部,还有股票交易的分析处这些办公空间,都是一人一个位置、一部电话、一台电脑,而且不能受到外界的影响,但又必须很多人在一个空间,最适合的莫过于用落地屏风工作位,来将大家都区分开,屏风工作位隔音效果好,互不影响安心工作。
 
屏风工作位还能与各式抽屉、活动柜自由组合搭配,节约办公空间不说,能让每个员工都有个人物品的存放空间。而且根据工作位的位数不同可分为:三人办公桌、四人办公桌、六人办公桌等,选择性多,满足企业的实际办公空间定制需求。
 
还可以针对不同的办公室设计种类有:T位、F位、L位、十字位、工字位、王字位等,可根据办公空间大小和人员定制各种形状,呈现出不同的企业文化。
 
广州易美家具至今已为超过10000+企业提供办公家具定制,款式风格多、尺寸灵活定制,打造每一件让客户满意办公家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开放办公区域与管理层办公室的办公家具定制有哪些区别? 屏风工作位定制,满足多种类型的办公空间应用 从设计到成品出厂,办公家具定制满足不同办公场景需求 赏心悦目|办公家具定制让办公室别具一格 办公座椅选得好,拯救久坐的腰椎问题 易美办公家具定制之舒适行政座椅的选择 易美屏风职员工作位定制,减少员工间的干扰提高工作效率 易美酒店办公家具定制,给顾客最优的住房体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