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设计到成品出厂,办公家具定制满足不同办公场景需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易美办公家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8 09:23
浏览次数: 3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办公家具定制可以根据办公室不同的面积大小来确认尺寸,包括办公家具的造型、颜色和摆放等,与办公空间的装修风格更贴合。而且一款特别的办公家具定制产品,更能提升办公环境氛围效果,让员工办公起来更舒适愉悦,并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
 
这也是办公家具定制深受企业青睐的原因之一,广州南洋科技公司的办公楼需要一批班台、会议桌、职员桌、培训桌、文件柜等办公家具,通过多家的办公家具厂家对比,最后选择了拥有为近千家企业定制家具经验的易美家具公司。
 
易美团队在确认客户需求后,马上进行产品的设计制作。其中大型会议桌采用E1环保MFC材质标准,台面25MM,四周45度斜边工艺,分色处理,简约时尚;开放式办公桌.桌脚采用铝合金结构,表面经多层覆膜工艺,仿原色木纹处理,框架选配全铝制连接或钢制连接,满足不同办公场景需求。
 
财务桌、文件柜都是采用环保材质,五金零件、走线功能设置安全合理。产品制作完成送达南洋科技公司安装后,得到了非常大的认可评价:班台,开放式职员桌,财务桌,文件柜,会议桌造型特别,很有个性化,彰显企业独特的企业文化。
 
通过此次易美为南洋科技公司设计定制的办公家具来看,从材质到工艺、结构到线条,无不散发着本该就有的定制风格魅力,整齐统一,彰显品位的同时,还提升了公司的形象。
 
广州易美家具至今已为超过10000+企业提供办公家具定制,款式风格多、尺寸灵活定制,打造每一件让客户满意办公家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开放办公区域与管理层办公室的办公家具定制有哪些区别? 屏风工作位定制,满足多种类型的办公空间应用 从设计到成品出厂,办公家具定制满足不同办公场景需求 赏心悦目|办公家具定制让办公室别具一格 办公座椅选得好,拯救久坐的腰椎问题 易美办公家具定制之舒适行政座椅的选择 易美屏风职员工作位定制,减少员工间的干扰提高工作效率 易美酒店办公家具定制,给顾客最优的住房体验
0相关评论